中美法三国合作武侠动画《狐侠》成本届电影节一大亮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4 19:35:36
分享

中美法三国合作武侠动画《狐侠》成本届电影节一大亮点

《狐侠》导演简耀宗和制片人郑学海在福州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上

中美法三国合作武侠动画《狐侠》成本届电影节一大亮点

《狐侠》导演简耀宗接受法国赤道线公司访谈

作为第四届福州国际电影节为数不多的几部动画电影之一,中美法三国合作的武侠动画《狐侠》(Foxy)成为本届电影节一大亮点。

《狐侠》导演简耀宗介绍:“我的故事不只是给中国人去看,还要兼顾海外市场的观众,做一部既能够体现民族自豪感,又能在国际上卖座的作品。”

《狐侠》是一部融合中国风、玄幻、爆笑的三维动画电影,剧本创作已经完成,将于2019年年底在全球发行。该片由比尔斯影业领衔制作,前迪士尼副总裁、国际制片人Max Howard担任联合制片,与法国动画产业合作,共同打造的一部中国武侠风的动画电影。

简耀宗说:“中国的动画电影市场巨大,在技术层面,中国动画制作已经突飞猛进,但是在如何讲好故事方面,还需要跟国外最顶尖的动画制作团队学习。”

《狐侠》同时将会与法国动画行业紧密合作,简耀宗说:“迪士尼的动画电影制作过程中有很多的法国团队。法国人特别有创意,用现在的话说,就是脑洞特别大,所以我很想把他们的创意吸收到我自己的作品中来。”

来自香港的简耀宗是中国累计票房超过1亿美元的动画电影导演,其代表作《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系列共揽获票房超过七亿, 其中四部均出自简耀宗之手,并曾担任香港著名导演周星驰3D动画电影《长江七号大电影-超萌特攻队》的总导演。

杨蕊和查尔斯•瓦罗,法国赤道线影视公司创始人,将参与《狐侠》的国际联合制片工作,并对接一切和法国以及海外相关业务。

杨蕊说:“作为《狐侠》电影项目的影视公关负责人,非常感谢丝绸之路电影节这个平台让《狐侠》通过丝绸之路电影节的法国馆,以及’丝绸之路及沿线国家电影产业交易平台联盟’的成立并签约,给我们以《狐侠》电影为代表的项目宣发起到了非常大的做的作用。我希望这个签约仪式不只是一个仪式,一定发扬光大,作出一部让观众称好的作品。 ”

《狐侠》已于12月3日与法国赤道线影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