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百威英博亚太区产能最大酒厂竣工投产 将引领啤酒消费新业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7 17:04:28
分享

12月6日,福建莆田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在亚太地区产能最大的啤酒工厂正式竣工投产。该工厂位于福建省莆田市,满负荷可以每年生产150万吨啤酒,包括百威、雪津等啤酒品牌。

开业典礼上,百威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被授予VPO世界级工厂以及福建省工业旅游典范单位。

百威英博亚太北区总裁吉祥先生表示:“福建是百威英博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百威英博雪津世界级工厂的建立对实现百威英博在东南乃至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我相信,在莆田和福建政府的支持下,百威英博雪津世界级工厂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啤酒工业的新标杆。”

中共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在项目调研过程中指出:当前正值福建省着力打造工业升级版和促进龙头转型升级、莆田市实施五品牌九行动,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期,百威英博雪津作为福建省食品行业领先企业和莆田市工业龙头企业,率先实施龙头带动,通过迁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工业领头羊,为美丽莆田建设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百威英博在莆发展壮大,进一步推动上下游产业链配套,做优做强食品产业集群和百威英博食品产业园功能配套,提升食品产业在莆的竞争优势。

据悉,福建省政府将以酒厂为中心,配套啤酒花园,将百威英博雪津世界级工厂所在地打造成为国家级啤酒小镇,为传播推广啤酒文化,为打造“清新福建”争光添彩,引领啤酒消费新业态,引领莆田消费升级和经济发展。(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