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新闻人基层共学十九大”联合采访活动在福建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6 08:33:01
分享

12月12日,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办的“青年新闻人基层共学十九大”联合采访活动在福州启动。活动持续到12月16日,为期5天。据悉,本次活动重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近百名高校新闻院系青年师生和青年媒体记者分赴泉州、宁德等地,并深入当地边远山区和贫困地区采访。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学习十九大报告、宣传十九大精神、感受福建新变化、做新时代新闻人”主题,高校新闻院系青年师生和青年媒体记者将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共学十九大精神,以青年新闻人的视角回访十九大福建基层代表、采访基层干部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报道基层干部群众建设新福建的精神面貌,感受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效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福建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说道,青年新闻人要学习真知,做信念坚定、心存高远的青年人,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要弘扬真理,做脚踏实地、严谨生动的传播者,到基层一线去,到一般不受关注的地区去,了解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并虚心向群众学习,在互动学习中真正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报道真相,做立场坚定、勇于创新的新闻人,真实报道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的良好风貌,生动展现基层干部群众建设新福建的具体实践,采编出有深度、有温度、有态度的新闻作品。(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