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出口平板显示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9 11:05:25
分享

记者从福建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福清出口平板显示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顺利通过省级验收。该示范区是全国首家出口平板显示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也是福州市首家出口工业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据介绍,福清出口平板显示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创立省级质量安全示范区,致力于在全球打造并唱响“福清好屏”的品牌形象,将推动平板显示产品由加工为主向集研发、生产、服务、应用为一体转变,促进平板显示产业向高端发展,实现新的跨越发展,使平板显示产业成为推动福建省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

平板显示产业是福清市的支柱产业,近年来,福清市平板显示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在全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2016年福清平板显示行业实现总产值300亿元,出口额200亿元,位居全省同业行第一,示范区企业出口量约占当地出口量的64%,2017年行业总产值可望突破500亿元。

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