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近7000套公租房两周内完成交房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8-01-13 09:10:45
分享

福州近7000套公租房两周内完成交房

  昨日,迎霞新城租户和工作人员一起验房。记者 陈暖摄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周甬 赵铮艳 毛小春/文陈暖/摄)昨天上午九点半,晋安区西园丽景小区内,沈勇和他的妻子第一个签约,领到了新房钥匙,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验收了新房。

差不多同时,仓山区迎霞新城小区内,小陈也领到了钥匙,在新房内兴奋地筹划着怎样布置。

昨日至25日,我市西园丽景、迎霞新城、胪雷新城、螺洲新城近7000套公租房,全部按预配租号向已配租户交房。

去年1月以来,包括上述近7000户在内,我市又有近万户居民享受到政府的“公租房大礼包”,数量创历年新高、居全省首位。

昨天是今年公租房实物交房的第一天,为了保证工作稳妥推进,市国有房产管理中心特地先安排西园丽景和迎霞新城现场交房。

上午九点起,两个小区按时开展交房工作,工作人员熟练地与已配租户签租赁合同、交新房钥匙、验收新房。住户们在小区里兴奋地互问房号,互相祝贺,有的人还热情邀请新邻居加入小区住户微信群。

这些房子不仅有水、电、气等设施,热水器、灶台、抽油烟机、网线接口等也一应俱全,租户只要购买床、衣柜、桌子和生活必需品就可入住,在新家过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