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本网专稿

厦门检验检疫局2017年通关放行对外援助物资87万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9 14:03:45
分享

据统计,2017年厦门检验检疫局共通关放行对外援助物资9批次,货值87万美金,全部为建筑装修材料。其中有6批货物输往马尔代夫,2批输往坦桑尼亚,1批输往肯尼亚。

近年来,伴随经济实力增强和国际影响力提升,中国在全球治理方面扮演着越来越积极的建设者、引领者角色。在对外援助领域,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向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援助,支持和帮助受援国减少贫困、改善民生、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与受援国一道共谋发展。

援外物资是政府采购,然后以政府名誉交付给受援国政府,具有政治敏感度高、时效性强、政策性强的特点。厦门检验检疫局高度重视对外援助物资检验检疫,为对外援助物资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援助物资快速通关放行。(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