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福建新闻

2018年福建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林侃 来源:福建日报
2018-03-01 07:24:00
分享

原标题:全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2018年全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传达省委书记于伟国对国资监管工作的批示,副省长郑新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伟国在批示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福建省国资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全省国资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完善监督体制,深化国企改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国资国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加快赶超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重点把握和处理好从管企业到管资本、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的转变,将赶超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加快职能转变和增强企业活力、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法人治理有机结合;要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着力推进国企重点改革,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完善国资监管体制机制,确保完成今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重点任务;要精心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国资干部队伍,扎实抓好国资国企系统党风廉政检核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营造国企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林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