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本网专稿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福建代表团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4 17:25:35
分享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福建代表团成立

3月3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在京成立。代表团推选于伟国为团长,唐登杰、刘学新、王洪祥、张广敏、邓力平为副团长。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主持福建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通报了代表团有关工作事项。

于伟国在讲话中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继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也是国家机构换届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于伟国说,福建代表团各位代表受全省人民的委托参加这次会议,是全省人民对我们的信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的各项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具体工作和行动上来,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聚共识、共谋发展、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大会。要牢记代表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建言献策工作中,确保会议各项议程顺利进行。要弘扬务实作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展现福建代表务实简朴、清新高效、认真履职的风采。

于伟国要求,代表团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大会要求,全心全意为代表和大会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不失职、不缺位、不遗漏、不耽搁,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新闻媒体要紧扣会议主题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展现福建好形象、传递福建好声音。

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