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本网专稿

福建七个产品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0 17:24:49
分享

中国日报3月30日电(记者 胡美东)3月30日,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福建推介产品发布会在福州举行,寿宁高山茶、政和白茶、南平竹笋、建宁黄花梨、武平百香果、浦城大米、建阳桔柚等七种福建农产品列入央视广告精准扶贫免费推荐项目。

据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宁介绍,央视自2016年9月1日启动“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以来,已免费播出了贵州、宁夏、青海、云南4个省(自治区)的22种农产品公益广告片,惠及贫困人口151.2万余人,对当地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农户增收致富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2018年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以“扶贫效果”为导向,播出频道增加到8个,分别是CCTV1/2/3/4/7/8/9/13,每天每个产品的播出频次不低于20次。中央电视台将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施好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与福建携手,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德金表示,央视“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为地方扶贫事业注入了强大动力,该项目在福建实施必将有力提升福建特色农产品的名牌效应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打通精准脱贫的关节点,推动贫困地区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福建将全力配合“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的实施,切实抓好品质保障体系、营销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最大限度发挥好“广告精准扶贫”的乘数效应,打响“清新福建·绿色农业”品牌,为更高起点上夺取精准扶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发展的新篇章。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和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徐姗娜共同签署了《中央电视台、福建省委宣传部关于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合作备忘录》。

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德金,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宁,南平市委书记袁毅,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庄志松,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琳,龙岩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詹昌建,宁德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陈其春出席发布会并见证了签约仪式。(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