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本网专稿

福建省2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8 17:02:33
分享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工作部署,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宣部等七部委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将于5月10日—12日在上海举行。据悉,福建省将以“清新福建品质生活”为主题,派出20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参展。

记者了解到,根据国家对参展品牌数量和遴选条件要求,经福建省参加首届品博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单位及各设区市政府共同筛选审核,报经省政府同意,福建省共遴选出17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3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性企业参会。17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分别是:宁德时代新能源、福耀玻璃、安踏体育、达利食品、恒安集团、永辉超市、片仔癀、锦江科技、新大陆、星网锐捷、九牧、龙马环卫、三棵树、匹克、龙溪轴承、龙净环保和柒牌;3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企业为:三福、智恒科技和仙芝楼。同时,福建代表团还将福建茶叶作为特色知名区域品牌参与展示。

据透露,品博会期间福建省将在展馆设计上分“衣、食、住、行”四个板块,并辅以特色活动、互动体验、专题视频播放、编印福建品牌录等形式,力求全方位展示福建省品牌建设成果。目前,福建省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届时,省领导将率福建省参展代表团赴上海参展并参加品牌发达地区(包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四川、深圳、青岛等七省市)省(市)长对话环节,分享福建省品牌建设的工作经验。(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胡美东)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