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本网专稿

21世纪海丝博览会暨第二十届海交会18日开幕 凸显海丝主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8 16:41:01
分享

中国日报福州5月18日电 今日上午,由福建省政府和国台办、中国贸促会共同主办的首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以下简称“海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海交会从5月18日持续至22日,会期5天。

记者了解到,本届海交会,组委会在展区安排上凸显海丝主题、海峡特色、合作发展,共安排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按照海丝联通、海峡合作、共享发展三大部分分设10个展厅,共4630个展位。“海丝”沿线全部国家代表在内的77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参展参会。

据悉,海交会还将首次举办国际资本投资福建对接会、世界城地组织“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等活动,广邀国际资本投资福建,有效展示“海丝”核心区的地位和作用。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