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橄榄球交流赛暨福建省橄榄球协会揭牌仪式在榕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6 13:31:03
分享

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橄榄球交流赛暨福建省橄榄球协会揭牌仪式在榕举行

榄球牵两岸,青春共拼搏,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橄榄球交流赛暨福建省橄榄球协会揭牌仪式于9月15日在福州奥体中心盛大举行。该活动汇集了来自两岸各地的近百名名青年英式橄榄球运动员及裁判员。比赛中各队队员在赛场上展现了各自的运动风采,向现场观众完美诠释了英式橄榄球运动的魅力。比赛最终以厦门台风队获冠军,上海双龙队获亚军,福州虎揪1队获季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系由共青团福州市仓山区委和福建省橄榄球协会共同主办,福州虎揪橄榄球俱乐部承办。据悉,作为本土最具影响力的青年橄榄球赛事,很好地增进了两岸青年间体育、文化和情感的交流,在国内橄榄球届享有盛名,多年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此次大赛也是福建省橄榄球协会正式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场重大活动,在该协会揭牌仪式上,由福建省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苏航为与协会会长吴露生为该协会揭牌,中国橄榄球协会、北京橄榄球协会、杭州橄榄球协会等兄弟单位纷纷发来贺信,祝贺福建省橄榄球协会的成立。

福建省橄榄球协会由省内各地市多支橄榄球队伍(包括英式和美式)和球员组成,其成立旨在团结福建地区橄榄球工作者、运动员和爱好者,共同发展和普及福建地区的橄榄球运动。(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