笫六届“中华未来之星”系列活动龙岩赛区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3 13:47:59

近日,2018年度笫六届“中华未来之星”系列活动暨全国青少年民族文化艺术人才展示交流活动福建龙岩赛区启动仪式在龙岩万达广场盛大举行!

现场邀请了联合国文化发展委员会文化创意理事会执行理事长陈香、副理事长吴桂中,“中华未来之星”龙岩组委会特别顾问黄崇炎、黄龙庄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

据了解,“中华未来之星“系列活动从2013年9月在广西首次启动以来,在中央各部委相关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重庆、广东、北京、山东、贵州、江西、河南、福建、香港等全国各省市陆续成功启动,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己发展成为广大青少年展示自身才艺,实现青春梦想的舞台。

活动旨在“繁荣少儿艺术、弘扬民族文化”, 它不仅为所有青少年筑起一条通往梦想的彩虹之桥,同时也为众多心怀社会的企业家建起了爱心奉献的大舞台。

启动仪式上,“中华未来之星“全国组委会秘书长陈香先生,全国组委会副秘书长、福建执委会主任吴桂中先生分别上台致辞。

本次“中华未来之星”龙岩赛区活动由联合国华盟国际青少年教育理事会、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影视文化交流中心、文化部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中国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中国民族卫生协会青少年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青少年影视艺术学会、《中华未来之星》杂志社共同主办。“中华未来之星“系列活动福建执委会、龙岩组委会联合承办,由龙岩·万达广场、福建龙岩龙嶂山实业开发有限公司、龙岩市正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永定区琪艺朵朵舞蹈培训中心、百佳新东方培训学校、佳艺舞蹈、律动琴行、琴缘吉他工作室、武当山隐仙子国学道德堂等单位支持。(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