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武夷山市自行车爱好者在崇阳溪漫游道休闲骑游。
6月21日,三十多名自行车爱好者齐聚福建省武夷山市崇阳溪漫游道开展休闲骑游活动。队伍沿溪畔绿道缓缓前行,一路伴青山碧水、茶园风光,惬意饱览武夷山水景致。
武夷山市大力倡导绿色骑行,呼吁市民选择低碳出行,减少尾气排放。以单车代步,既能强身健体,又能亲近自然,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让低碳新风浸润武夷山水间。
6月21日,武夷山市自行车爱好者在崇阳溪漫游道休闲骑游。
(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编辑:胡美东 文/图 通讯员:邱汝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