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客行李丢在出租车上 厦门民警25分钟找回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2013-05-02 15:02:45
分享

日本旅客行李丢在出租车上 厦门民警25分钟找回

昨日下午,日本老年旅客一家打车到机场,不料行李箱遗落在出租车上,眼看航班时间就要到了,厦门机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候机楼中队民警25分钟帮乘客找回了行李。

昨日下午4时40分,一位老人拄着拐杖,走近候机楼公安执勤室。老人咿咿呀呀说的不像是汉语,值班交警小李仔细听,发现老人说的是英语。老人自称是日本人,名叫“宫原诚”,打算从厦门飞去杭州旅游。打车到机场时,忘了拿放在后备箱的行李。好在他爱好摄影,拍下了所乘坐出租车司机林师傅的上岗证。民警一看,发现是海峡出租车公司的车,打通林师傅手机时,他正在白果山公交车站附近,打开后备箱一看,老先生的行李还在里面。民警立即开车,带着老先生赶往。

下午5时05分,顺利拿回行李。“太神奇了,中国警察的办事效率,让人敬佩!”老先生无限感激。(记者 房舒 通讯员 刘海英)

实习编辑:李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