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难熬暴晒行人闯红灯 警方称将增设遮阳伞

作者:杨亚茹 肖春道 来源:东南网
2013-06-20 14:31:05
分享

记者发现,路口有无遮阳工具,闯红灯情况大不同;警方称,将在福州一些路口增设遮阳伞

福州:难熬暴晒行人闯红灯 警方称将增设遮阳伞

福州五四路湖东路口,行人躲在人行道的树阴下等红灯

6月,榕城进入“烈日”模式,午后热气腾腾,晒得撩人。福州街头这样的场景频频再现:烈日骄阳下,被晒得满脸通红的市民,忍受不了暴晒,许多人看到没车,就开始闯红灯。

昨天,记者走访了鼓楼区多个路口发现,有遮阳伞,有树阴的路口,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的会比较少,但没有遮阳工具的路口,只要车流量少,行人和电动车驾驶员就开始扎堆闯红灯。

天热怕被晒 带头闯红灯

昨天上午,记者在五四华林路口驻足观察。因地铁正在施工,此路口空间相较之前有所缩小,所以路口每个方向候灯区均只能安置一把遮阳伞。

上午11时许,五四华林路口西往南方向,候灯区内“挤”满了电动车,大家开始越线,往机动车道上挤。其中,最前面的一辆电动车女车主由于没带任何遮阳工具,只能一手握着车把,一手挡着烈日。一会儿工夫,双脸就被晒得泛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