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福建新闻

三小时内四车自燃致一人丧生 夏日行车检查四要诀

来源:厦门网
2013-07-18 17:37:58
分享

[昨日15时28分 沈海高速马巷出口附近]

昨日15时28分左右,沈海高速厦门往泉州方向距马巷出口800米处一辆面包车突然自燃,车内一人身亡。

在离现场约400米远处,消防官兵就已经看到着火车辆冒出的浓浓黑烟。赶到现场后,看见一辆面包车已经完全被大火吞噬,现场十分炽热,空气中夹杂着车辆燃烧所产生的焦臭味,面包车车窗的玻璃碎了一地。

根据现场的情况,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泡沫枪灭火。同时,为防止发生意外,其余的人对现场进行警戒。经过10分钟的努力,大火被扑灭,但面包车副驾驶座上的人已不幸身亡。

由于面包车内装着大量雨伞,3名消防官兵利用撬棍将车门、车后背门撬开,并对车上的雨伞进行冷却处理,以防止面包车复燃。

据知情者透露,出事车辆是从漳州上高速,欲将雨伞等货物送往泉州。起火时,车上共有2人,司机及时逃出,然而车上另一人却被火吞噬,当场死亡。据悉,死者是一名约40岁的中年男性。知情者告诉记者,面包车被烧成了骨架,连颜色都辨不出来。

面包车自燃原因尚不清楚。事发后,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自燃半小时 小车烧成空壳

三小时内四车自燃致一人丧生 夏日行车检查四要诀

整辆车被烧得漆黑变形(蓝慧 摄)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