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福建新闻

男子报警称金项链被抢 在民警面前掏出K粉被拘

来源:东南网
2013-07-30 10:56:02
分享

7月29日讯宁德市古田县男子陈某到福州参加朋友聚会,酒过三巡,他与邻桌男子起争执,脖子上的金项链被对方扯断,断成数节,捡起后始终缺了一节,陈某以为被人捡走便报警。不料,民警从他身上发现了毒品K粉,项链没找回,却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7月27日凌晨,福州温泉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他在湖东路某酒吧门口被抢劫,民警随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经了解,报警的陈姓男子系宁德市古田县人。26日晚上,陈某特意赶来福州参加朋友聚会,因高兴多喝了几杯,有些醉醺醺的陈某失手将酒洒到了邻座一男子白色衬衫上,酒劲上头的陈某觉得不是自己的错,执意不肯道歉,两人因此引发口角继而动起手来。

打斗中,邻座男子一把将陈某脖子上的金项链扯下,项链顿时断成几节,陈某急忙停止打斗从地上捡起项链,但不管怎么找都缺了一段,陈某便怀疑有人拿走了,急忙报警称被抢劫。

民警赶到现场向陈某了解情况。当陈某将口袋中断成多段的金项链拿出时,连带掏出了4包白色粉状的小包,民警将其捡起后怀疑是毒品K粉,于是将陈某带回所里。

经查,4包白色粉状的物品确为毒品K粉。目前,陈某因非法持有少量毒品,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记者 王坤明 通讯员 温泉综)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