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福建新闻

台风“尤特”裹风携雨终结福州高温天气

作者:蔡镇金 来源:海都网-海峡都市报
2013-08-13 11:22:14
分享

台风“尤特”裹风携雨终结福州高温天气

 

今夏最热日子终于渐渐过去了。昨日,省气象台解除了高温橙色预警,未来三天,福州最高温都不超34℃。

这份久违的清凉,是台风“尤特”的“功劳”。我省气象人士分析,在“尤特”的挤压下,副高加快“退场”,渐渐远离江浙一带。“尤特”也成为了今年高温的终结者。

“尤特”是今年以来最强的台风,据气象专家分析,其或在广东登陆,给广东、海南、广西等地带来狂风暴雨,对我省影响不大。

“尤特”外围云系带来久违降雨

昨日17时,“尤特”中心距我省大约900公里,强度为台风。“尤特”的外围云系,给福建带来了久违的降雨。据气象台预测,今夜到15日,我省南部沿海有较强降水。

“尤特”对福建来说,是个比较“善良”的台风:不会直接袭闽,却会携风送雨,浇灭高温。要知道,台风“西马仑”影响福建后的大半个月,就是今年最难熬的高温天。

昨日,省气象台解除了高温橙色预警,今天我省高温区将进一步缩小。未来三天,福州最高温都不超3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