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福建新闻

福州天气“冰火两重天” 多地高温局部下冰雹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3-08-01 14:36:39
分享

相关新闻

大风掀翻隔热板五四北大堵

昨日傍晚5时30分许,福州五四北狂风大作,秀峰路“秀山地铁站”南往北一侧的隔热板被掀翻,砸向旁边车道。正值下班高峰期,车辆大量滞留,秀峰路、南平路、东浦路等五四北区域多条道路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堵情。

到了6点多,谢先生还堵在秀峰路上,他告诉记者,半个多小时了,他的车只向前移动了两百来米。家住在五四北的王先生说,下班高峰期,五四北的居民多经秀峰路从市中心回家,这个路段一遇到意外,就会造成堵车。

随后,记者沿着长龙寻找“源头”,最终在秀山站地铁工地附近南往北一侧的道路上,发现三四块泡沫隔热板斜躺在地面上,占据了大半个路面。

该地铁站施工人员得知隔热板占道影响通行后,迅速组织人员清理现场。

昨晚7时30分左右,道路才恢复畅通。

相关新闻:

福州天气“冰火两重天”短时强降雨夹杂着冰雹

福州新闻网(微博)讯“下冰雹了,雨大得都看不清楚窗外的景象了。”31日下午5时多,正当鼓楼、台江、仓山的居民们觉得闷热难受,晋安区五四北一带却有另一番景象,短时强降雨夹杂着冰雹。

福州天气“冰火两重天”

31日下午5时多,一阵突如其来的强降雨,让在新店浮村公交站附近摆摊的老张有些措手不及。

“我赶紧推着车往沿街店铺跑,可全身还是淋湿了。”老张说,强降雨持续时间不长。的哥刘师傅下雨时正在茶会小区一带,他说强降雨让他无法看清楚窗外的景象,他只能将车临时停到路旁,事后还用洗洁精清洗了后视镜。“天变得可真快,转眼间下起的大雨还夹杂着冰雹。”

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上晒出冰雹的照片。记者看到,网友所发的照片中,冰雹的“个头”不算太大。的哥赵师傅打进本报新闻热线968800称,晋安区福飞路、秀峰路一带都下了冰雹,有的冰雹有鸡蛋那么大。

虽然晋安区又是下雨又是下冰雹,但诸如鼓楼、台江等地,却是一片平静。有人调侃:“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你那边正在刮风下雨,我这边却是晴空万里。”由于这场风雨,昨晚二环路、五四路省体育中心至琴亭高架桥、福飞路一带的交通受到很大影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