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房花烛夜新娘变身纯爷们 漳州频现假两性病例

来源:东南早报
2013-08-27 16:11:51
分享

洞房花烛夜新娘变身纯爷们 漳州频现假两性病例

(黄晖 绘)

  新娘异常

  一检查原是男儿身

  来自安溪的小霞(化名)因家庭贫困,到了适婚年纪的小霞,仍然找不到另一半。2011年,小霞的真命天子终于出现了,她在媒人的牵线搭桥下认识了一个漳州龙海的小伙子,并很快喜结连理。

  洞房花烛夜后,小霞却感到下体莫名疼痛,而且她的丈夫也发现了妻子的异常。次日,夫家人带着她到漳州175医院检查,意外发现小霞竟是一名男性假两性畸形患者,体内长有未正常发育的睾丸,这对小霞及其夫家人而言无疑都是一个晴天霹雳。

  175医院检验科主管技师谢志雄介绍说,当时见到小霞,“她”的皮肤有点黑,四肢较纤长,做起事情来干练利落,外在打扮与其他女孩子无异。当小霞的化验结果出来后,丈夫的姐姐来医院领取化验单听说小霞不能生育后,当即表示无论如何都会要求小霞夫妻俩离婚。

  谢志雄说,自此之后,小霞就再未出现过。其实像小霞这种情况,可以根据“她”的意愿,通过手术,决定做回男人还是选择继续当女人。

  有“女”长成

  “她”隆胸只为当女人

  20多岁的漳州人小林(化名)个子高挑,长得眉清目秀,身边不乏追求的对象。可是,小林的心底藏着一个很深的秘密:16岁时已经出落得如花似玉的“她”,本该是青春期,却没有任何的征兆,乳房没有任何的发育征兆,例假也没有来过一次。小林的父母察觉到不对劲,以为“女儿”营养不良,便带着“她”到医院检查。医生的初步检查,让小林及父母无法接受,“你可能是男性假两性畸形”。

  小林不敢去想,“她”没听医生的话去做全面检查,选择去广东打工。“她”心里的恐惧不曾消失。“她”害怕周围的同事知道“她”的身份,“她”去做了隆胸手术,想瞒天过海。做完手术的“她”,身材凹凸有致,让人心生羡慕。可是好景不长,随着年纪的增长,本来拥有一副好嗓子小林开始出现了沙哑、变声的情况。

  “她”知道自己是瞒不住了。去年,回到漳州的小林来到医院接受检查,当面对染色体的检查报告:46XY(男性),小林还是无法接受如此大的打击,25岁的“她”还没恋爱,还没结婚。医生建议小林可以切除睾丸,再用雌性激素促进女性特征发育,重新做回女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