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行政学院开办首届台湾中小企业经贸文化交流培训班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3-06-03 19:06:16
分享

福建行政学院开办首届台湾中小企业经贸文化交流培训班

6月3日,由福建行政学院举办的首届“台湾中小企业经贸文化交流培训班”在福建行政学院正式开班。

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姜华在致欢迎词时指出说,此次福建行政学院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发挥该校两岸交流基地的功能作用,为台湾中小企业了解大陆、共享大陆改革开放成果搭建桥梁,促进闽台合作交流,共创双赢。

国立台湾师范大学工业教育系的杨炤明教授是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之一,他表示自己有兴趣来闽在再生医学领域投资创业。

“过去台湾投资者对外界看的不准,往往是盲目投资,结果铩羽而归。这个培训班可以让台湾商人进一步了解大陆的相关政策,熟悉投资环境,” 杨炤明说。

据悉,首期培训班为期7天。邀请了福建省内外知名专家和相关领域领导,讲授海西经济区规划与发展、闽台交流、闽台产业对接等多领域的专题,还将到平潭综合实验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州仓山等地参观考察投资环境,与有关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寻找投资商机。(记者 胡美东 孙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