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福建新闻

福建发布2018年春节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来源:东南网
2018-02-13 07:53:00
分享

原标题:福建发布2018年春节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莆田公安交警提示:

1.因荔城大道与荔园西路交叉口新建立交桥,需占道施工,春节期间实施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行人按照施工现场指示标志通行。

2.春节期间,湄洲岛、九龙谷、九鲤湖、南少林、九华山、天云洞等知名旅游景点路线车流量和客流量增加,极易发生堵车和停车泊位不足的情况。切勿将车辆停放在景区主干道路面,确保景区周边道路畅通,如遇交通拥堵,服从交警指挥,不强行加塞,不争道抢行。

3.春节期间,莆田市万达广场、正荣财富中心、正荣时代广场、文献步行街等地是商业繁华地带,客流、车流猛增,交通压力大。开车途经上述地方注意减速避让行人,路遇车辆滞留请耐心等待,有序通行,切勿变道加塞、乱停车;夜间到上述地方逛街消费,尽可能选择代步出行,缓解车流拥堵。

4.2月16日至20日(正月初一到初五),莆永高速湄洲出入口妈祖进香人员多,若出现车辆拥堵,可就近选择忠门出入口下高速,走城港大道直达文甲码头。

5.正月初三,仙游有“做寿习俗”,仙游城区出入口车流量大,若出现拥堵,车主可就近选择盖尾、大济、龙华、榜头等出入口下高速,直达仙游城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