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福建新闻

福建发布2018年春节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来源:东南网
2018-02-13 07:53:00
分享

原标题:福建发布2018年春节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三明公安交警提示:

1.春节期间,外出踏青、短途自驾游增多,三明市永安、泰宁、建宁、将乐、尤溪、宁化等重要景区将迎来客流高峰,易发生拥堵,请注意文明礼让,不加塞,不抢行,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春节期间,三明地区气温有所回升,但是降水偏多,将导致路面湿滑,夜间、凌晨时段的建宁、泰宁、宁化等县境内高速公路上易出现大雾天气,对行车安全影响较大。遇路面湿滑时,应严格控制车速,保持横、纵向安全间距,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防止车辆侧滑发生危险;遇雾天能见度低时,应及时开启前后雾灯、示廓灯和危险报警闪光灯,降低车速行驶,避免发生追尾事故。

3.新开通的沙厦高速为双向四车道,其中厦门至沙县方向82.6KM至45KM处为长下坡路段,且多桥梁隧道,部分路段团雾多发,请保持安全车距,控制车速,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