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福建新闻

福建发布2018年春节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来源:东南网
2018-02-13 07:53:00
分享

原标题:福建发布2018年春节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泉州公安交警提示:

1.节日期间,丰泽区少林寺、青莲寺、天莲寺、海印寺、真武庙、观音寺,鲤城区开元寺、文庙、关帝庙、天后宫、元妙观,南安市诗山凤山寺、洪濑清水岩、洪梅灵应寺、仑苍南湖观音寺等庙宇进香群众较多,存在道路拥堵的现象,请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或步行,减少驾车出行。

2.春节期间,永春、德化、安溪等地处山区易出现低温、雨雪、霜冻甚至结冰,驾车行经湿滑、结冰路面要缓慢减速,切勿急打方向盘和紧急制动,防止发生侧翻、追尾等事故。

3.新开通的沙厦高速为双向四车道,应急车道较为狭窄,通行能力有限,每日9时至12时、14时至18时为车流高峰期,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错峰出行。

4.途经泉南与莆永高速共线路段(永春境内)的车辆,请减速慢行,泉南线的车辆应靠左侧车道行驶,莆永线的车辆并入泉南线时应靠右侧车道行驶,不要突然并线。

分享

推荐